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六月 二十九日 2010 傍晚5:03

今天,是我唯一沒有上課的一天。。。
也是他,今天第一天上班。。。
你,還好嗎???加油哦。。。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我很開心,因爲你現在很忙。。。
忙着,
消化你今天所學過的東西。。。
你還告訴我,你很喜歡這份工作。。。
所以在消化過程中,你很享受。。。
呵呵。。。。傻瓜。。。
但是我也希望如此。。。

也有不開心的是。。。
我真的超級超級悶的。。。
我還在等你回來。。。
等你這個傻瓜回來。。。帶我去走pasar malam。。。哈哈
你快回來啦。。。
明明就是六點正放工的嘛!!! 
但是你卻告訴我  HENG!!
你大概七點才回來。。。
王八蛋    臭雞蛋。。。。。。。。。。

很想念那個,伯伯買的《龍酥糖〉hehe。。。

也很想快點完成我的DIY手提電話的包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