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六月 二十四日 2010 淩晨 02:11

把isaac file文件夾 打開。。。
oi。。。爲什麽,爲什麽,會有她(mico lai)的照片的
我看他。。。
我不知道。。。真的不管我的事。。。


是真的嗎? 猶豫的問題。。。
我應該相信你嗎??(我。。。流淚了)
呵呵。。。很可笑吧!!
她的照片 真的不是你收的嗎??(mico lai)
是我 太相信你嗎??
在乎你??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 我應該學習 
不應該 對你的 一切 一切 那麽在乎。。。
之前。。。你也忍不住 去找她 
聊天 不想讓我知道 hmm。。。
到底爲什麽。。。
你說你知道的  !!!
我們那麽辛苦 是爲了什麽 。。。(hehe)

你傻的嗎??那麽在乎 幹什麽 。。。
他的心上有你嗎?? 
我不知道。。。。。。。。。。。。。。。。
我只可以  反復 又反復 不停的 不停的問。。。
爲什麽。。。
你把電話關上 心卻一直 一直 出現了。。。
誰???他嗎???
有好幾次。。。好幾次。。。你都一樣関上了電話。。。
他。。。
根本沒理會。。。有用嗎???
我不知道   很猶豫吧。。。
 我真的只希望 你不會騗我。。。
只是這樣 真的只是這樣 罷了 。。。
很難嗎???
我現在 只想躲在一個 沒有人知道的 黑暗深處。。。
不想再面對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